“镜子照多了,演员的身份曾经让我对自己很关注,快乐也因而树立在自我满意上,觉得心坎的喜怒哀乐最主要,但6年前开端筹备嫣然天使基金会后,让我将视线转向了更大的世界,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让我寻找到了新的价值观。”李亚鹏举例称,以前一旦实现了一项工作便会买东西赏赐自己,但如今,手上戴的腕表已经3年没换了,比以前节省良多,“特殊奢靡的货色,我当初都不好心思触碰了,一些个人喜好也就义了”。只管对自己更抠门了,但他反倒更快活,“我以为我取得的超过我付出的,这毫不是美丽话,只有在你真的付出之后才会这么认为”。

  目前,李亚鹏一边要治理自己的投资公司,一边负责着嫣然天使基金,天天看一堆财务报表,做老板忙得不可开交,“1999年我开第一家企业的时候不看报表,因为看不懂也不爱好,但13年来我渐渐转变了,现在我不拍戏不看剧本了,一心看报表”。两项事务中,他更关注嫣然天使基金,“从前6年,嫣然天使基金的任何一笔开销都须要经由我的签字,但公司则会放限给下属”。

  李亚鹏表现,嫣然天使基金越来越成熟之后必定要“去明星化”,那时本人也该逐步从中抽身出来,去做其它事业,“明星效应能在初期吸引社会眼球,但要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仍是得看它本身的品牌价值,咱们盼望北京嫣然天使儿童病院能用20年的时光做到海内最好,之后也会在北京以外的地域开分院。至于我,多少年前已经找到了新的事业方向――开书院,所以决议彻底跟演员身份诀别,这个名目已经经营2年多了,但由于嫣然天使基金的起因,不想让大众混杂视线,所甚至今没浮出水面,估量要等到今年底明年初”。

  当爸爸 不反对童童进娱乐圈

  因为忙工作,李亚鹏能陪同家人的时间未几,“我工作量很大,常常出差、应酬,生涯中可能只有早饭时间才干和孩子们聊天”,不外让他惊喜的是,自己仍然失掉了孩子们的认可,“未几前的父亲节,我收到童童(窦靖童)的微信,lv官方網,说‘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嫣然也画了张卡片给我,这对我来说是特别快慰的奖赏。在没有孩子之前,我对自己的父母在感情表白上有所欠缺,就算父母有请求内心总会有所排挤,但现在孩子们的问候竟然能让我这么开心……看来一声问候,对天下所有父母都很重要”。

  两个女儿窦靖童和李嫣然在缓缓长大,窦靖童现在已15岁,对孩子们的将来,李亚鹏称不会刻意部署,“童童感到爸爸妈妈的职业挺好,假如她要进娱乐圈,我们不会反对,嫣然太小,才6岁呢”。

  至于妻子王菲,他则戏称已废弃去猜对方的爱好而谄谀对方,“几年前有一次她过诞辰,我送了三块手表给她,成果不一块是她喜欢的,这个打击太大了,从此当前我就放弃了。我很少陪她逛街,一年大略也就两次,就算是一起逛也只逛家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