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召集百名同学高喊禽兽向女孩示爱(视频)
视频里男主角终于将示爱对象吸引下楼收礼物。

男生召集百名同学高喊禽兽向女孩示爱(视频)
视频里男主角终于将示爱对象吸引下楼收礼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俊彦) “我是禽兽,请你做我女友人吧!”连日来,网上热传一段题为《给你看看南师泰院的告白门(示爱门)》的视频,男主角为求爱召集百名男生凑集在心仪女孩楼下高喊“我是一个禽兽”,示爱方法前所未有。而且,现场还上演焰火环节,出摇动臂拍摄工具lv包包,局面雷人,让众多网友感慨:“岂非这就是青春的豪情”。

视频:男生招集百名同窗高喊禽兽向女孩示爱

  女生听见探头张望

  这段视频时长15分41秒,并配上字幕阐明以及背景音乐,显明经由后期精心制造。视频开篇字幕首先先容故事的背景:10月22日晚上9时许,南师泰院,这个领有1万多学生,但男生不足2000人的学院产生一件旷古绝伦的事件,史称“告白门或示爱门”。我的一位朋友想寻求一个学妹,学妹请求很简单,给他一地利间,要他在第二天晚上找100名学生在她的宿舍楼下大喊“我是个禽兽”,在良多学校并不是困难,但在我们这个男女比例1:5的学校,毫不是个简略的义务,于是乎有了这个漂亮的传说。

  记者观看视频发明,在求爱举动演出期间,上百男生在一名身穿玄色毛衣背心男子的率领下浩浩大荡来到女生宿舍建造物前,待人群宁静,对着女生宿舍楼上大喊“我爱你,……我就依照咱们的商定开端吧”。随后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又带领男生大喊“XXX,你是个禽兽!”楼上女生闻声而来,纷纭探头往楼下观望。

  招来警察谎称拍戏

  “我喜欢你的俏皮率性……全世界都禁止不了我最爱好人……我有样货色送给你,盼望你允许我做我女朋友爱不好……”男生持续发表爱的宣言lv官方網,惹得女生们一阵尖叫,并开始有人附和高呼“乐意、乐意!”此时,视频中呈现一名齐耳短发,上穿红色夹克衫,下着深色裤子的女生,她就是此次求爱行动的女主角,面对男生如此卖命求爱,女生终于在世人欢呼声中接过代表着男生情意的礼物。而在宿舍楼另一边,烟花直冲云霄。

  透过视频画面,还能够看到现场有摇臂摄像机在拍摄,令人叹为观止。在示爱行为濒临序幕时,一辆警车缓缓驶入校园。自称知情的网友说人没有被带走,“最后以拍片子名义推从前了,由于有人在拿DV拍,警察就走了……”

  网友批示爱太花哨

  “这才是青春的激情,真令人羡慕,我很观赏他!”看罢视频,网友不禁感叹青春真好,并为男主角实行许诺而激动,“年轻人真疯狂,挺打动的,这年头许可的多真做的少”。

  不外,不少网友对此不认同。“说瞎话我很爱慕这样的恋情,每个人都年轻过,谁年青的时候不如斯猖狂。但作为学生,这样做跟身份真不符,感到你们不是来上学,而是来示爱的……能在短时光找到这么多人确切也须要必定组织才能,但不应当用到这里,这样只会认为像社会的混混,而不是学生。”网友“wchenbing”说,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更可悲的是一群麻痹不仁的人还在高兴观望,怎么没人出来管管?学校的老师呢?

  广州网友小鱼看完视频表现,如此张扬示爱,假如女主角是我恐怕早就吓跑了,爱情讲的是心,不是花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鳥 的頭像
    飛鳥

    飛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