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在电话中说,装修期间,他付给了周某2万元钱,90天后台灣lv官方網,周某才实现了部门工程量,后来连周的人影都见不到,还拖欠工人工资。后来,他还替周某支付了拖欠工人的1.58万元工资。“当时约定90天竣工,假如超过这个时限不开工,则要支付违约金台灣lv官方網。”今年2月份,张与三度空间装修装潢公司负责人鞠某签订了终止装修合同协定coach官方網,双方商定债务债权两清,张另请人才装修完本人的屋宇。

  从10月27日起,国民网强国论坛等网上呈现了一个向勐海县某局一副局长讨要装修别墅工程款的帖子,发帖人是一名叫“zz677”的网友。

  张丰表示,前未几,周某多次来电讨要6万元的装修工程款lv官方網,受到他的谢绝后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周某将数额降到2万元,但仍遭到他的拒绝。“他威逼我说,如果不给他2万元,他要把我炒成中国最牛的局长。上周五coach3折包包,他还给我发来短信lv官方網法國,提醒我不要自毁前途coach新款長夾。 ”张丰说lv官方網,切实忍气吞声的他在收到这条短信后即时向公安机关报了警lv官方網。“这是讹诈勒索的行为,我已筹备齐了所有的资料,不消除通过诉讼道路,向周某讨个说法。”

  针对张丰的说法,昨日下战书,三度空间装修装饰公司负责人鞠某说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他跟周某当时是该公司的两个股东,周某负责给张丰装修屋子。签署的装修合同可能还在周某手上,周的行为是无理取闹。去年10月,周某退出该公司,12月7日,该公司还在西双版纳日报做了公然申明lv官方網台灣。当初,公司也无奈接洽上周某。(都市时报 记者杨旭)

  帖子的内容大抵为:“我为副局长张丰装修了景洪市的一幢别墅,到现在都还不完整收到工程款lv官方網。总价款8万元,全包工、局部包料,动工后张丰先期付款2万元,在装修期间他以资金缓和为由未付任何款项,现别墅装修竣工后张丰已入住10月有余lv新款3折賣。我作为工程承包人lv官方網台灣,在工程停止后曾屡次向其催要残余的6万元工程款,张一直以工作忙为由拒不会晤lv官方網台灣,打电话一开端还接听,后来就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况,发短信也不回。前段时光lv蜜語包包,我特地换了手机号码给张丰打电话,终于接通了,可还没说上两句,就听到了对方的要挟语言coach最新款。”

  据懂得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张丰是勐海县某局副局长。他在景洪市有一套别墅台灣lv官方網,去年7月6日lv官方網法國,他与西双版纳州三度空间装修装潢公司总经理周某签订了装修合同lv官方網中文,周某为施工负责人lv官方網法國。昨日,张丰表示coach包包型錄,他已经留神到这个帖子了,依据帖子的内容,他猜忌这个帖子很可能是周某所发。

  这多少天,一个向勐海县某局副局长张丰(化名)索要家装工程款的帖子在一些网上传播,甚至还有些网络上直接称“副局长住别墅赖6万装修款”lv官方網中文。发帖的网友称,他为一名副局长装修了一幢位于景洪的别墅,但该副局长还差他6万元的装修款。不外对该帖子,张丰表现,这是巧取豪夺行动lv官方網中文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