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市的一家法院,28岁的伯纳萨承认她在2004至2006年间先后与3名男子进行不保险性行动,但她从未告知这些性伴侣自己艾滋病病毒(HIV)检测呈阳性 gucci官方網,她在法庭上说:“我发自心坎表示歉意 gucci官方網。”

  伯纳萨被捕后,德国的艾滋病权利组织对当局的做法表示不满,称政府在将传布艾滋病病毒视为刑事犯法时应更谨严。去年11月,伯纳萨呈现在柏林的一个艾滋病慈悲运动上 gucci皮夾型號,公然表示:“我叫娜迪亚・伯纳萨,我今年27岁,有一个女儿,我是HIV阳性 gucci官方網。”(谢来)

德女歌手涉嫌传播艾滋病受审
28岁的伯纳萨是德国当红歌手 gucci官方網。一旦被判有罪 gucci手錶,她可能被判处半年至十年的徒刑。

  伯纳萨是摩洛哥及德国的混血儿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来自德国从来销售最佳的女子风行音乐组合“No Angels”。她在1999年就晓得本人感染了艾滋病,但始终未告诉大众。直到去年4月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伯纳萨在法兰克福筹备上演时受到警方逮捕,罪名是涉嫌“迫害别人身材” gucci官網。她被扣押了10天后取保候审 gucci包包

  伯纳萨的一位前男友称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自己在2004年被这位当红女歌手感染。他也将作为独特被告出庭。这名男子自称曾跟伯纳萨发生过3次性关系,他从自己的姑妈口中得悉伯纳萨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后,去病院检讨才发明自己也被感染。他还曾对伯纳萨说:“你给这个世界带来太多苦楚 gucci官方網。”

  艾滋病权益组织不满指控

  “我发自内心表示歉意”

  一旦被判有罪 gucci官網,伯纳萨可能被判处半年至十年的徒刑 gucci官方網

  法院休庭后,伯纳萨的律师通过媒体发表申明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否认伯纳萨未采用任何维护办法与性伴侣产生关联 gucci官方網,但她也表现:“我从不想让我的性伴侣受到沾染 gucci包包。”

  一名德国女歌手娜迪亚・伯纳萨16日在法庭承认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明知自己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情形下 gucci官網,未采取任何掩护措施与3名男性发生性关系 gucci手錶,并导致其中1人感染艾滋病。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报歉,但坚称并非成心沾染他人。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鳥 的頭像
    飛鳥

    飛鳥